2018-05-21

李奧貝納延攬老將Jonson謝宗岑回巢 升任陽獅廣告執行創意總監

陽獅廣告執行創意總監謝宗岑(Jonson)。

文、圖/李奧貝納集團提供

  經歷多采多姿的2017年,李奧貝納集團2018年持續朝著「One Team, One Mission」的理念前進,為客戶帶來更多方位且全面的服務,而在年初獲得R3 Worldwide評比為2017年「台灣地區創意代理商新客戶成長調查」第一名,更代表這方向執行上的成功。這項肯定背後最大的功臣之一,就是去年9月再次加入李奧貝納集團,近日升任集團旗下陽獅廣告執行創意總監(Executive Creative Director,ECD)的謝宗岑(Jonson)。

  Jonson不但與李奧貝納有著十多年的革命感情,更曾經自己創業,也在網路媒體雅虎以及遠東集團,擔任過媒體策略與創意行銷的負責人,業界的專業與資歷完整,可說是台灣少數擁有廣告代理商、數位媒體、與客戶端等全方位經驗的創意人。Jonson表示,這期間會離開過李奧貝納,是希望能夠更貼近產業,從自己擅長的數位媒體與社群行銷領域,更了解廣告行銷該怎麼延伸到品牌實際業績成長。

  針對李奧貝納集團執行長暨大中華區總裁黃麗燕的新理念「One Team, One Mission」與「Talent Pool」的運用,Jonson特別有感觸與認同。他表示,前幾年在遠東集團總部創新辦公室工作時,因為集團企業體橫跨十餘項產業,從總部的高度,讓他首次看到,將不同專業的人聚集在一個團隊集思廣益,讓集團各項業務的發展,從設計創意的角度的來思考,所能發揮的力量。年輕時他認為傳統廣告代理商的變化進展腳步太慢,但這次黃執行長的理念,卻是業界裡相當創新與具有前瞻性的,也是讓他對整個集團未來更有信心的原因。

  Jonson表示,社群網路行銷的威力自然不能小覷,但傳統廣告依然有其一定的力道,如何應付客戶在傳統與新型態廣告的不同需求,將是現在廣告公司,所必須面對的新挑戰,因為面臨的不單只是不同產業,也是橫跨不同世代的思維,如何在 Talent Pool 裡集合適當的不同領域專才,組織成一個以任務為主的團隊(Task Force Team),讓隊員有機會和不同人才合作,刺激更多創意的靈感,是Jonson擔任ECD的重要工作之一。而事實上,Jonson的重新回歸,已經吸引到一些新客戶的注意,網路電商巨擎PChome,就很難得的首次聘請代理商來服務,最新推出的廣告就是由Jonson操刀。

  陽獅廣告目前主要的客戶包括中華電信、Skoda汽車、哈根達斯冰淇淋,老媽拌麵等等,都可以說是各產業領域的領導者,如何在現在大環境產業競爭日益激烈的之下,藉由李奧貝納集團「以最動人的創意為客戶達成營運目標」的宗旨,將大眾的注意焦點導向客戶,持續擦亮客戶已經光亮的光環,協助其業績繼續成長,將會是Jonson最能發揮其所長的地方。

  Jonson的專業與資深經歷,除了客戶了解外,在同行業界內,更是多次獲得認同肯定,包括:4次贏得網路廣告的金手指獎Click Award,亞太PR獎,電子行銷獎,數位時代獎等等,相信陽獅的創意團隊在Jonson帶領下,將能更精準執行「One Team, One Mission」,為客戶帶來全面化與更有效率的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