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靈智廣告再贏D&AD!全球5大創意獎齊加冕

靈智廣告〈Alice’s Wedding〉5月初贏得英國D&AD設計與廣告大獎。

文、圖/靈智廣告提供

  一場蘊含台灣溫潤人情的婚禮,不僅成就了品牌的厚度,更成就了靈智廣告這一年來為台灣創造的空前獲獎紀錄。5月初更贏得英國D&AD設計與廣告大獎,拿到被公認為是世上最難獲得的一支筆。

  近一年多以來,Alice’s Wedding不僅在社群上打動超過5百萬人,更為台灣廣告蒐羅了世界5大廣告獎的肯定,從坎城廣告獎Cannes Lions、克里奧廣告獎CLIO Awards、倫敦國際獎LIA、ONE SHOW,一直到2018的英國D&AD設計與廣告大獎,都能看到這個守護跨越兩代的品牌故事在評審心中留下了美麗的光芒。

  經過獲獎連連的一年,靈智廣告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陳宣宇也展開其國際評審的行程,繼亞太廣告節ADFEST與紐約廣告獎的評審之後,亦受邀加入2018 LIA華文創意獎的評審陣容,在創造精彩獲獎紀錄後,持續為台灣廣告開啟國際視野。

靈智廣告董事總經理暨首席創意官陳宣宇受邀加入2018 LIA華文創意獎的評審陣容。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