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台灣創意再次發光!電通國華斬獲2018年紐約廣告獎台灣唯一獎牌!

台灣創意再次發光!電通國華斬獲2018年紐約廣告獎台灣唯一獎牌!

文、圖/電通國華提供

  電通國華廣告為Honda Taiwan量身打造的微電影《女兒的小情歌》,一舉拿下「2018紐約國際廣告獎」銀獎的殊榮,是台灣唯一獲得獎牌的作品。

  《女兒的小情歌》以「The Power of Love」為核心,傳遞父親對家人無止盡的愛,即是超越一切的動力,摯愛的女兒如太陽般的勇氣也讓父親為之動容。

  影片成功建立起「守護家人」的品牌形象,也更深化Honda CR-V與家庭的情感連結。全片選用了經典名曲「You are my sunshine」,熟悉的旋律觸動人心,更烘托出如陽光般的父愛,成為影片中不可或缺的要素。在過程中歷經多首音樂備案的角逐,多次討論直到最終定案,仰賴於Honda Taiwan客戶與電通國華廣告多年合作默契與支持。在各方的努力下,最終,獲得肯定,《女兒的小情歌》拿下國際獎項,也讓台灣創意再次登上世界舞台。

《女兒的小情歌》以「The Power of Love」為核心。

《女兒的小情歌》傳遞父親對家人無止盡的愛,即是超越一切的動力,摯愛的女兒如太陽般的勇氣也讓父親為之動容。

  台灣電通安吉斯集團執行長唐心慧表示:「創造力的爆發會讓我們走出台灣。」電通國華廣告首席創意長陶淑真指出:「創新的insight就是創意力,永不停止的創意力!唯有創意力讓我們強大,讓我們保持清醒並不斷向前!」 

  電通國華董事長兼總經理泉清利也表示:「在Move People, Move Business的理念下,Dentsu One將不斷砥礪自我,帶給台灣更多感動人心的好廣告之外,更為客戶品牌帶動無限商機。」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