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域動行銷2018年度饗宴 絕代上海復古風 與域動一同獨領風華 

域動行銷2018年度饗宴《迷戀夜上海》。

文、圖/域動行銷提供

精心打造年度感恩餐會 都只為表達域動行銷的感謝之情

  又是一年全新的開展!回望2017年域動行銷的豐收與佳績,域動行銷要感謝代理商與品牌客戶的支持與愛護,才能使域動行銷達成亮眼成績與表現。為了表達對代理商與品牌客戶的感謝之意,今年域動行銷特別精心籌辦《迷戀夜上海》的年度饗宴,希望來賓蒞臨餐敘共襄盛舉之餘,也能在充滿上海復古氣氛的餐會中,和域動行銷一起留下珍貴的美好回憶。

2018年域動將以「完整度、前瞻性、國際化」三大面向,向數位媒體的下一步邁進

  域動行銷一直以來都以數據為服務核心,並依據消費者需求進行產品開發,2018域動行銷更以「完整度、前瞻性、國際化」提供最佳數位媒體服務工具!域動行銷自營建立DSP廣告投遞平台、SSP廣告供應平台、DMP數據分析管理平台三大數位平台,在系統平台上均以國際規格建置,讓台灣數位媒體產業快速與國際市場接軌!除此之外,更絕對重視流量品質與質量,從2017年起積極與國際第三方數據認證單位合作,定期檢測流量品質,更率先採用Pre-bid流量監測,確保廣告流量品質,提供安全無虞的數位環境!未來,域動將秉持開放與共享的態度,打造數位媒體的數據匯流平台,期待與各界合作夥伴開創數位媒體的新興世界,共創佳績!


來賓們與域動行銷一起歡樂起舞 在這初春時分共創歡欣鼓舞的回憶

  在這次愉快的感恩餐會中,前來與會的來賓們都因為域動行銷特別安排的活動而樂不可支,紛紛讚許域動團隊創意有佳。尤其是這次域動自編的《迷戀夜上海》版雙簧表演,都讓每一位在場的嘉賓感受滿滿歡樂,就像真的來到30年代的上海灘感受夜上海的絕代風華。

  另外,域動行銷在來賓互動時間準備的趣味遊戲,更讓來賓們展現熱情積極參與,每一位都認真地完成遊戲指令,不僅帶動了氣氛的熱絡也增加彼此間的交流!餐會席間,許多來賓也不吝嗇盡情展現歌喉並隨著音樂起舞,不難發現大家愉悅又輕鬆的享受這個美好夜晚。

  在這春來乍到時節,來賓們蒞臨,一同揭開屬於域動行銷的全新篇章。

一同舉杯感謝來賓們盛情前來參與感恩餐會的域動行銷執行長翁祖鵬(左二)、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右二)、域動行銷事業群副總經理薛祖淇(左一)以及域動行銷業務群副總經理廖詩問(右一)。

前往共度美好時光的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尚軒(左二)、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Jady(右二)、以及域動行銷執行長翁祖鵬(左一)與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右一)。

非常感謝精心盛裝出席的特別來賓朱怡靜(左一)、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秘書長王禮筠(左二)、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執行長黃鼎翎(中)及Yahoo奇摩媒體行銷部經理王子蓓(右一),給予域動行銷莫大的支持與肯定。四位來賓與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右二)一起在台上開心留影。

ISOBAR 安索帕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允玉(左一)、特別來賓朱怡靜(左二)、ISOBAR安索帕股份有限公司媒體業務協理王派瑞(中)、Yahoo奇摩媒體行銷部經理王子蓓(右二)以及Amnet總經理王冠翔(右一),一同前往出席感恩餐會,與域動行銷共度最美好的夜晚。

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理事長鄧博文(左)蒞臨支持,和域動行銷創辦人暨總經理顏玉芬(右)一同合影紀念。

感恩餐會中來賓們都拿出最熱情的心,與域動行銷一起同樂!倍盛美傳媒媒體副總監林俐媛(右二)與域動行銷團隊一同歡樂歌唱。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