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雲沛創新集團2018儲備幹部徵才計畫開跑

2018funP雲沛創新集團儲備幹部徵才。

文、圖/funP雲沛創新集團提供

  funP雲沛創新集團今年邁入創立10週年,儲備幹部Management Associate(簡稱MA)徵才計畫也向第五年邁進,開放給應屆畢業生或工作經驗一年內的社會新鮮人報名,錄取後將透過技能培訓以及跨部門輪調等完善的訓練制度,培育MA們成為最新世代的數位行銷人才;2018年儲備幹部報名截止日為4月15日,有鑒於往年都會收到超過400封履歷,有意參加者請儘早報名,以搶先吸引評審們的目光。

  集團執行長邱繼弘表示:「我們非常重視業務與團隊的培育,這些對員工的投資,不但加速工作效能,也創造穩定的人才流動,這是做服務重要的know-how。最讓我驕傲的是,我們的規模雖然無法跟國際公司相比,但保證這裡的人一出去就能和國際接軌,也是為這產業訓練人才,要讓他們的經驗能夠有所回饋。」

  今年的儲備幹部徵才活動將有4場說明會,屆時會有在職的儲備幹部現身說法,讓大家能夠更了解在雲沛創新集團工作的實際情形。更多徵才計畫的詳細內容,請前往活動官網觀看:http://www.funpma.com/


說明會時間、地點:
  • 台灣大學場:3/14(三)19:00 @集思會議中心_米開朗基羅廳
  • 成功大學場:3/22(四)19:00 @EMBA 階梯教室 61X02(管院地下一樓)
  • 雲沛集團A場:3/25(日)14:0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二號16樓
  • 雲沛集團B場:3/28(三)19:0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二號16樓



【關於funP雲沛創新集團】
雲沛創新集團為台灣數位媒體代理的領導品牌,組成公司服務內容涵蓋數位廣告媒體規劃與經銷、數位廣告技術研發、及社群品牌內容行銷,擁有數位行銷產業的整合價值鏈及數據分析技術,能為品牌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旗下成員包括:cacaFly聖洋科技、adHub經緯廣告科技,TenMax騰學廣告科技、及BeingDigital飛時創意等四家位於台灣的子公司,以及泰國、馬來西亞、日本等海外分公司。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