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ADK TAIWAN奪亞洲熱門代理商前19強 蟬聯台灣年度創意代理商第一名


ADK持續蟬聯臺灣年度創意代理商(圖片取自:https://goo.gl/y5EfLX)

文、圖/ADK TAIWAN提供

  亞太區業界權威媒體Campaign Brief Asia於今年的Spikes Asia亞洲創意節上公佈了完整的2017年亞洲創意排行榜,由各國際創意獎項積分計算從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為止的創意表現成績,其中包含亞洲代理商總排名、創意總監總排名、各國代理商排名及創意人排名。

  ADK TAIWAN聯旭廣告繼2016年榮獲亞洲熱門創意代理商第20名的殊榮,2017年再晉升一個名次,成為第19名,與業界素來名列前茅的日本、泰國、新加坡的國際代理商同登前20名的榮耀,ADK是台灣唯一進入亞洲前20的創意代理商,除此之外,ADK也持續蟬聯台灣年度創意代理商。

  再看個人排行,ADK TAIWAN的首席創意長游明仁,也從亞洲TOP20創意總監的排名晉升到第19名,也是台灣唯一進入亞洲前20強的創意總監。游明仁於國際創意獎上的表現與貢獻,讓他在去年榮獲4A創意獎的「評審團特別獎」榮譽並於Campaign Asia的大中華區Agency of the Year Awards評選為「大中華區年度最佳創意人」,而今年持續自我突破,其個人CBA排名前進到TOP19。

  在台灣創意人排行榜中,ADK的創意夥伴也多人入榜,整體團隊的活躍表現,也表達出ADK對創意的高度自我要求,以及ADK新生代的創意實力。

  新的一年,ADK持續努力保持最佳戰力,秉持對創意產業的熱情與初衷,與團隊、客戶及合作夥伴共勉,而來自Campaign Brief Asia創意排行榜的捷報,確實為ADK對自我品牌的堅持上給了莫大的鼓勵。

ADK TAIWAN榮獲2017年亞洲熱門創意代理商第19名。



查看更多:https://goo.gl/y5EfLX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