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浩騰媒體再創佳績 榮獲OAA銀獎肯定

浩騰媒體「麥當勞報報APP捷運列車案例」在第十三屆《OAA戶外廣告獎》國際組獲得銀牌。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備受亞太區戶外傳播業界重視,由印度Outdoor Advertising Convention(OAC)舉辦的2017年第十三屆《OAA戶外廣告獎》(Outdoor Advertising Awards,OAA),得獎名單於印度孟買正式揭曉,浩騰媒體所執行的「麥當勞報報APP捷運列車案例」在國際組中取得銀獎的殊榮。

  回顧此次媒體企劃的發想過程,浩騰媒體總經理陳宗斯表示:「現今消費者的媒體行為越來越破碎及複雜,必須發展更有突破性的媒體策略,所以這次結合鬧鐘與氣象預報功能的報報App上市活動,我們不是賣熟悉的漢堡和飲料,而是要透過APP的推廣更深遠地與消費者的生活建立關係。」

  OMD浩騰媒體看準最容易受到天氣影響的「通勤族」,選擇將廣告投放在「通勤途中」的捷運車廂內,讓他們感受到天氣變化的氛圍及App即時天氣提醒的功能性。呈現方式包含朝陽、星夜、沐雨、瑞雪等天氣情境的插畫,讓乘客彷彿身歷其境,甚至在社群媒體間主動分享與插畫的創意互動,最終成功獲得關注和App下載量,在1個月的活動期間內,累積百萬觸及人數,麥當勞報報App也榮登App Annie當月下載排行榜冠軍。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