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5

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偉視捷媒體公司李運華升任總經理

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偉視捷媒體公司李運華升任總經理。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隸屬於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的偉視捷媒體(Vizeum Media)宣布重要人事命令,現任副總經理兼代理總經理李運華(Kesy Lee)自9月1日起正式升任偉視捷媒體台灣總經理,負責該品牌經營策略與提升團隊創新服務能力,她將帶領團隊繼續和客戶並肩合作,創造更多、更好的銷售成績與品牌經驗。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Jennifer Tang)指出:「集團以創新品牌成功之道為願景,並期望在2020年之前達到全球100%數位化的目標,現在偉視捷所提供的服務內容與發展都朝向此目標邁進,加上Kesy具有多元的客戶服務經驗、開創的精神與工作態度,她也激勵團隊勇於接受新挑戰、努力產出創新作品,我相信以其專業與高EQ的身段不論在客戶或媒體端,都可以幫助品牌建立深厚的夥伴關係。」

  偉視捷媒體台灣總經理李運華感謝主管的肯定並提到:「偉視捷的願景是希望成為客戶最創新的夥伴,我們要求自己主動了解客戶的生意與產品、找到品牌最重要的消費族群、透過數據與技術設計與消費者互動的平台,藉由消費者的參與引起對品牌的共鳴,進而協助客戶解決生意上面臨的問題。雖然這個願景對媒體公司而言很挑戰,但偉視捷的團隊正朝著這個目標努力著,我們相信只要目標明確,結果一定可以被期待。」

  李運華擁有超過20年行銷與媒體相關經驗、豐富的整合行銷思維,過去曾服務於WPP旗下的奧美廣告、傳立媒體等公司,也曾服務於客戶端,了解客戶的語言與思維。

  偉視捷媒體亞太區執行長Duncan Pointer表示:「偉視捷已跳脫媒體代理商的框架,要讓好的廣告創意發揚光大,並聰明地找到對的媒體平台演繹,幫助客戶發揮品牌溝通與投資最大的價值,Kesy過去的專業服務受到很多客戶的肯定,必能帶領偉視捷台灣團隊迎向未來的挑戰。」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