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宏盟媒體集團任命黃麗萍為臺灣區執行長

臺灣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

文、圖/宏盟媒體集團提供

  宏盟媒體集團今日上午宣佈任命黃麗萍(Kelly Huang)作為宏盟媒體集團臺灣執行長。前執行長黃燕玲(Elle Huang),在其服務7年多後辭去執行長一職。

  以創造力和效率著稱,黃麗萍過去曾在臺灣MEC媒體庫擔任董事總經理一職,並領引台灣MEC在RECMA排名中名列第一,更展現了帶領公司拓展數位領域的卓越能力。黃麗萍將管理臺灣宏盟媒體集團下品牌:OMD浩騰媒體和PHD奇宏策略媒體,領導OMG繼續全方位的數位化轉型, 並引入一流的技術和資料分析,因應不斷變化的台灣市場環境。

  宏盟媒體集團大中華區執行長Doug Pearce表示:「黃麗萍非常熟悉臺灣市場環境,更完全瞭解客戶的期望以及如何增強戰略、數位化和資料運用來提高我們客戶業務水準的需求。我們很幸運,我們的聲譽、團隊以及客戶能夠吸引到黃麗萍這樣的人才來領導團隊。」他補充道:「黃燕玲展現了她傑出的領導能力,在宏盟媒體集團多年來的成就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我們感謝她的領導,並祝願她未來一帆風順。」

  宏盟媒體集團亞太區執行長Cheuk Chiang對於黃麗萍的任命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擁有黃麗萍加入我們一起領導臺灣的業務。作為一個在產業中擁有領導地位且讓產業完全成功的經驗,黃麗萍將確保我們繼續實現目標,在所有的業務中都能做到最好。黃麗萍對創新、創造力及建立高性能團隊的熱情將是我們寶貴的資產,我很高興地歡迎她加入我們這個團隊。」 

  對於宏盟媒體集團臺灣執行長的全新任命,黃麗萍表示:「被嶄新的挑戰所吸引,將會繼續其業務的轉型,且盡最大的努力發揮集團在臺灣市場的潛力。我很高興成為OMG的一員,並期待與OMG所有同仁及客戶一起工作,把集團業務帶到下一個成長發展階段,創造下一個積極、高效、充滿活力的高峰。」

  黃麗萍將於10月2日到職,並彙報給宏盟媒體集團大中華區執行長Doug Pearce。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