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9

ADWAYS集團獲Google評選為「App Attribution Partner」!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ADWAYS集團(Adways Inc.,總部:東京都新宿區,執行長:岡村陽久)榮幸宣佈獲選Google(總部:加州山景城,執行長:桑德爾‧皮蔡)之App Attribution Partner。「APP Attribution Partner」 是由Google所主導的一項全新合作專案。

  「ADWAYS集團自2013年4月推出數據監測工具「PartyTrack」,由兩位工程師所研發誕生的服務。「PartyTrack」執行製作人横田雄士表示:「從產品研發至今的路程中,從未期望獲得Google這樣的大型企業青睞,並榮幸ADWAYS集團能成為官方的App Attribution Partner合作夥伴!Google是一家持續不斷發展,並在市場上處於領先地位的優良企業。在未來,我們更將努力地發展並優化自身產品,以跟隨上市場的腳步,成為一個強而有力並可靠的合作方。」

  ADWAYS集團也提到,將持續提供優質的行動行銷服務,支持全球行動經濟發展。如同ADWAYS一直以來所堅持的服務最高守則,讓服務客戶感到驚豔!


關於PartyTrack 
「PartyTrack」 是一款專為手遊開發商,分析使用者從哪個媒體取渠道進來使用App的分析工具,藉由Party Track這個系統,開發商可以進一步發掘更有價值的使用者,或了解要到那些媒體渠道去接觸與獲取這一群有價值的用戶,Party Track是一個對開發商使用上非常友善的分析工具,僅藉著插一個SDK就可以從後台監測到全球約200個聯播網的渠道表現,後台使用上非常直覺與容易,不僅提供發開商與廣告商們如何準確的追蹤、優化、分析計算與比較各渠道的 效率性,並且能進一步分析特定渠道內的用戶存活率、如何獲取新且有價值的用戶、應用程式內消費者行為、ROI、LTV等等的數據分析。

關於ADWAYS集團(Adways Inc.)
創立於2001年。於2006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以營運亞洲區最具成效的智慧型手機廣告發佈服務「AppDriver」和對應全球的行動應用程式監測系統 「PartyTrack」,並展開應用程式/行動數位的企劃、開發、營運等多重多樣化事業。海外據點在亞洲、北美地區共12國,全球各地擁有超過1,000名員工,至今以亞洲為中心致力於提供全球應用程式開發者最佳的行動廣告服務。

關於傑思.愛德威媒體(JS-Adways Media Inc.)
傑思.愛德威媒體成立十年多來,自2012年5月接受日本上市集團ADWAYS投資,引進全球集團資源,提供橫跨行動行銷、社群行銷、口碑行銷、效果營銷4大領域的服務。擁有豐富的跨國主流媒體銷售業務,針對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行銷策略企劃,以及媒體採購宣傳與廣告成效 tracking,提供優化整合完整一條龍的 Total Solution的整合式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