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台灣電通與格蘭利威聯手打造《一念》 橫掃兩岸四座廣告獎全場最大獎


文、圖/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

  「得龍璽,得天下。」華人廣告界年度盛事、有華文廣告奧斯卡之稱的《龍璽創意獎》名單揭曉,專注於提供品牌與創意服務的台灣電通(Dentsu Taiwan)與格蘭利威蘇格蘭威士忌聯手打造的作品「一念」,在眾多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不僅榮獲影視廣告、工藝大獎、品牌娛樂、名人運用等2最佳金獎、4金、2銀、1銅的好成績,更勇奪2016龍璽創意獎全場最大獎。至今,已奪得台灣《4A創意獎》、中國《4A金印獎》、《時報華文廣告金像獎》等兩岸共4座全場最大獎殊榮!


  格蘭利威品牌電影《一念》,邀請國際知名金獅獎電影人蔡明亮與李康生共同合作,選在兩人第一部電影的場景--西門町拍攝,李康生站在人群雜沓的街頭、小吃店、或廟口、電影街‧‧‧‧‧‧等,任憑人群指指點點、疑惑好奇、或直接忽略,他始終從容而堅定地看向前方,一動也不動,表達從影至今始終如一的堅持,也傳達格蘭利威品牌從1824年以來從未改變的信念。



  半實驗式的拍攝,將攝影機架在西門町的街頭,讓街頭人群自然入鏡,捕捉人們最真實的反應,是一種非常特別的人性記錄與觀察。此外,為了展現穿越時間、歷練生命的醇厚滋味,採用男聲老歌做為襯底,充滿了凝望人生的情調,滋味豐富。

  本片只在格蘭利威品酒電影院播放,讓威士忌愛好者一邊啜飲威士忌一邊品嘗蘊含在酒液中的品牌精神,深度體驗著在變化更迭的時代,格蘭利威始終堅持的那份單一不變的信念,與不受外界影響的勇氣。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