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Wunderman偉門廣告集團台灣管理團隊新血加入 攜手帶動業務快速成長

台灣偉門廣告集團董事總經理張玫(左)、副總經理蔡淑盈(右)。

文、圖/偉門廣告集團提供            

  偉門廣告集團今天宣佈任命前食益補(白蘭氏)營銷協理張玫為台灣偉門廣告集團董事總經理,並將蔡淑盈晉升為副總經理。兩位經理人在快速成長的垂直業務及數位領域皆帶來寶貴的團隊領導經驗,日後也將攜手合作、共同帶領偉門拓展下一階段業務。

  張玫於重新加入WPP前任職於食益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擔任直效與數位營銷發展處協理,於推動數位及客戶關係管理議題上扮演重要角色,並成功讓業務規模成長一倍。在此之前,張玫於奧美廣告大中華區擔任要職,於策略諮詢及品牌溝通與整合行銷領域有20年經驗,離職前為台灣奧美互動行銷總經理。

  蔡淑盈過去為業務協理,已於偉門任職一年半,曾於台灣多家專業數位傳播及廣告代理商服務。蔡淑盈在廣告及創意管理方面經驗豐富,且對於現代數位傳播具備深度瞭解,幫助公司建立許多關鍵客戶關係,她的工作表現傑出,在2016年代理總經理期間帶領偉門贏得亞太區指標性獎項Campaign頒發台灣地區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Agency of the Year)銅獎。

  偉門廣告集團亞太區執行長李思柏(Caspar Schlickum)表示:「我們很興奮有像張玫這樣水準與經驗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台灣團隊,台灣也是我們非常抱以期待的市場。加上蔡淑盈升任副總,絕對當之無愧,如今我們有一支強而有力的領導團隊,將能結合數位、客戶關係管理、代理及顧客經驗等眾多珍貴優勢。我深信新任管理團隊將有助於業務快速擴張,強化策略方向,提昇利潤,並促進多元且才華洋溢的台灣分公司成長。」

  張玫表示:「偉門作為全球頂尖數位代理商,盛名享之無愧。在我們持續推動遠大的成長計畫同時,我也很期待將我們於創意、數據分析及策略方面的特長整合起來,以提昇業務成長,提供客戶創新方案。」

  蔡淑盈也表示:「我們現在具備絕佳優勢,可充分利用商務、數位內容及媒體分銷所提供的無數機會來成長。因此,我很興奮能成為這個優秀團隊的一份子,共同把握良機,有更上一層的表現。我很期待能持續幫助客戶發展業務,並與我的團隊合作,協力將偉門推向新高。」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