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堅持對創新的自我要求 穿透力2016再獲大中華區獎項肯定

2016年,穿透力創意行銷獲獎連連。

文、圖/穿透力創意行銷提供

  2016年穿透力又向前跨進了一步!
  以《大眾銀行不平凡的夢想展》單一整合行銷案,獲得艾奇獎、中國廣告長城獎及大中華區艾菲獎的肯定,共獲得了1銀、2銅、2優、1入圍的佳績!

  《大眾銀行不平凡的夢想展》是將「創新進化」注入金融產業的全行銷作品!為了解決大眾銀行「夢想存摺」開戶客戶年齡層偏大的問題,穿透力這次大膽的改變了存摺商品原貌,改用年輕人喜愛的方式來跟年輕人聊夢想,怎麼聊?4位人氣插畫家們用他們的生花妙筆來跟年輕人聊心中的夢想!為此創意,穿透力打造了一場《不平凡的夢想展》實體展,並在現場加入了插畫家們即時繪製客製化夢想的特別驚喜,拍攝而成了一支打動人心的實境影片,並同時打造線上DIY網站,插畫家見面會及分行巡展。不僅是創意廣告,而是創新商品,就是《不平凡的夢想展》案例的最特別之處。

  廣告永遠在追求創新的創意,然而穿透力追求的是創「心」的創意,成為一間讀懂人心的廣告公司就是穿透力的目標。

穿透力創意行銷創辦人張達志。

ECI Awards(艾奇獎)
由國際數字商業創新協會(IECIA)在美國紐約始創,以「創新(Innovation)」為評估標準的國際獎項

中國廣告長城獎
目前為中國規模大、影響廣、專業度強的廣告獎項,被業界譽為「廣告賽事之泰山」。

艾菲獎
由美國營銷協會(AMA)創立於1968年,為全球廣告營銷界之國際大獎。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