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12/3~12/5台灣廣告精英系列特展於香港藝術中心舉辦


文、圖/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提供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與香港藝術中心合作,推出特別企劃-「台灣廣告精英系列Made in Taiwan 2016」,活動期間為12月3日(六)至12月5日(一)於香港藝術中心。

  由曾經多次參與4A創意獎決選評審的台灣奧美集團首席創意長胡湘雲與知名導演陳宏一、廣告研究學者賴建都一同到場分享。

  在香港的朋友或是正好出差到香港的朋友,請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一次看完台灣經典廣告回顧,深入了解台灣廣告文化。

活動採預約報名(免費參加),詳情請參見
http://www.hkac.org.hk/tc/calendar.php?t=u&p=1&id=2042

活動內容:
《廣告精英座談會》
知名台灣導演陳宏一、廣告研究學者賴建都及台灣奧美集團首席創意長胡湘雲亦會分別主講兩場座談會,由廣告拍攝經驗,到廣告模式的演變,甚至於廣告與社會文化之間的關係都會面對面同觀眾一一探討!

《台灣得獎廣告戶外放映會》第一及第二部
4A創意獎1999到2016年的金獎作品
兩場戶外放映會都邀請到台灣奧美集團首席創意長胡湘雲女士,導演陳宏一,以及政治大學廣告系教授賴建都親臨戶外放映現場與觀眾交流!

《大學校園座談會:新世代廣告創意對話》
大學校園是充滿創意與活力的環境,故香港藝術中心計劃將「台灣廣告精英系列」帶進校園。由陳宏一導演、賴建都教授及胡湘雲女士分別客席主持3場大學校園放映及對談,與廣告設計、市場策劃及傳播等學系的學生直接交流。地點:香港藝術學院、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知專設計學院。(不對外開放)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http://adaround.blogspot.tw/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廣告Adm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dm239151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