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創異數位宣布:「創異社群營銷」正式成立!

多巴胺創辦人彭榮智(左)、創異數位總經理羅韋翰(右)宣布「創意社群營銷」成立!

文、圖/創異數位提供

  當社群世代全面開展、數位媒體逐漸成為主流,「社群」還能有什麼可能?

  創異數位即將為台灣社群發展開創新頁!結合數位領域的豐沛經驗與資源,以及超過五年的社群經驗,創異數位整合「多巴胺社群行銷」正式宣佈成立全新品牌-「創異社群營銷 (Inspire Social)」。

  這個全新的戰鬥團隊來自創異數位總經理羅韋翰的一個原始初衷:「讓社群不再只是等於Facebook。」秉持這樣的理念,在與多巴胺創辦人彭榮智多次探討社群行銷未來的各種可能性時發現,彼此有許多理念契合的地方。為提供客戶更充沛的服務能量,以及在市場上的更大斬獲,雙方於2016年第四季正式進行整合。

  未來,在雙方團隊順利融合後,「創異社群營銷(Inspire Social)」將以領頭羊之姿,強化社群行銷服務能量,以全新姿態搶攻台灣市場最佳社群品牌的位置!


--
歡迎分享文章連結,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