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廣告節「鬥陣揪嗨趴」 今年不比創意比「五力」


文、圖/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一年一度的台灣廣告節即將在明天登場!本次廣告節打破了以往遊行、園遊會的形式,將舉辦專屬於廣告人的「五力全開運動PK賽」,透過超級好玩的各項關卡,讓廣告人可以宣洩平日加班、比稿壓力。晚上也將會有「把費吃粗飽」活動,搭配各項活力的表演,讓玩了一天的廣告人,能夠好好補充體力大吃一頓!

  「五力全開運動PK賽」分別是「耐力路跑加分賽」、「腿力勁速腳踏車賽」、「手力神手PK賽」、「嘴力嘴上功夫」與「食力食破天驚」,都以個人賽制的形式,分成公司組學校組的前三名,而每間公司學校又可依其所有參賽者所獲的總星星數,角逐團體組的前三名成績。除了闖關之外,活動另外還設有加分賽,讓活動更加刺激有趣。

  「腿力勁速腳踏車賽」進行腳踏車公里計時賽,每人限時2分鐘內,盡力的騎乘運動腳踏車。而「手力神手PK賽」又分為神手投籃框、神手推水杯、神手圈圈樂3個關卡,讓參賽者好像到了夜市一樣,跟好友一起比賽誰好「手力」。「嘴力嘴上功夫」中的乒乓水上飄,是將紙杯內裝滿水並於中心放置乒乓球,參賽者須將盆內的乒乓球吹過5個水杯,挑戰完成即可過關。而「食力食破天驚」中的廣告人咬吐司賽,則是請參賽者先抽籤並確認籤詩內文字,並用吐司咬成指定文字吃掉。

而加分賽則分為:「耐力」路跑加分賽與「嘴力」卡拉很OK賽。路跑加分賽採完成即加分機制,由起點進行3KM路跑至終點折返,回到起點與工作人員確認身分即可為團隊加1顆星,參加人數不限。卡拉很OK賽則是上台唱一首歌,即可有6顆星的分配權,可以任意分配至各組,將有機會讓遊戲獲勝冠軍轉換至其他組別。活動最後還將頒發「鬥陣總成績」前三名,讓廣告人一起為榮譽而戰!


  第十一屆台灣廣告節將於1028日在台北自來水園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舉行,當天下午1:30開放進場,2:00活動正式開始。晚上也將舉行105年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並表揚業界資深廣告人。如需更多訊息請參閱台灣廣告節官網http://adtaiwan.com.tw/,或於Facebook上搜尋「台灣廣告節」。


--
歡迎分享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