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大中華區艾菲獎》終審會 競爭激烈競逐最佳作品



文、圖/大中華區艾菲獎提供

  2016年實效戰場風雲變幻,行銷界群雄競起沙場斡旋。王者之爭最後的戰役在北緯39度,東經116度帝都北京點燃。由中國廣告協會主辦,《大中華區艾菲獎》工作組承辦的2016年《大中華區艾菲獎》終審會在9月3日、4日如期而至。經過8月12日至8月19日的初審,各參賽單位集結人馬兵臨城下,攜入圍終審的優秀作品參加這場激烈角逐。

  為一覽各參賽單位優質的實效作品,各位評審從各地齊聚北京。本次終審會由奧美全球效果總監及WPP TEAM華為全球客戶領導人黃淳富、電通安吉斯集團中國區董事長李桂芬、分眾傳媒首席戰略官陳岩、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張志浩、三星電子大中華區首席市場官鄧曉華擔任評委主席。安索帕亞太區首席執行官林真、騰訊公司副總裁鄭香霖、JWT智威湯遜首席創意官朱偉幸、Cheil鵬泰首席執行官南龍植、寶潔大中華區傳播與公關部副總裁許有傑擔任監審主席。

  出席終審會的評委有秒針系統首席行銷官趙潔、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副教授黃振家、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理事長黃玲憶、旺旺中時文化傳媒總經理林淑黛、達彼思中國執行創意總監張耀輝、麥肯·光明廣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首席創意官黃田壹、香港移動通訊市場行銷總裁林國誠、合一集團整合行銷副總裁孫岩岩、小米公司MIUI廣告銷售副總裁金玲等,評審團成員分別來自廣告客戶、代理公司、協力廠商機構。其中還有來自包括網易、搜狐、鳳凰網、一點資訊、搜狗科技、今日頭條、360等多家媒體的業界精英。

  評審分兩天5個評審室進行,評審期間,各位評委通過對入圍作品多維度的評判和打分,最終選出各類別最具實效的金、銀、銅獎。9月4日,各位評委通過推薦投票的方式評選本年度全場大獎,全場大獎代表是年度最具實效案例的代表,足以在實效方面樹立業界典範。今年《大中華區艾菲獎》是否有優秀案例被評為全場大獎?全場大獎可能花落誰家?都將在10月頒獎典禮揭曉。

  搜狐之夜——2016年大中華區艾菲獎終審會晚宴暨評委榮譽證書頒發儀式在9月4日晚舉行。中國廣告協會楊洪豐會長、2016《大中華區艾菲獎》主席周佩蓮以及搜狐公司全國銷售總經理李合鵬分別致辭。本次晚宴由楊洪豐和周佩蓮為評審主席團成員頒發榮譽證書,各評審室評委主席、監審主席為該評審室評委頒發榮譽證書。隨著抽獎環節的到來,氣氛隨之熱烈達到當晚晚宴高潮。

  挑燈看劍,吹角連營,2016年《大中華區艾菲獎》賽事已接近尾聲。歷經4個多月的賽事籌辦,感謝各位評委專業的評審和各參賽單位在此期間的支援與配合,2016年大中華區艾菲獎實效節將於10月底在海口舉行,屆時將揭曉本年度《大中華區艾菲獎》的獲獎得主!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