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

AdGeek與 TURN 合作 洞悉台灣消費者行為


文/艾得基客提供 圖/艾得基客提供

  由前Yahoo董事總經理Frank領軍的艾得基客(adGeek)(http://www.adgeek.com.tw
於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下午兩點在晶華酒店舉行盛大的產品發表會,並宣布和
美國矽谷的精準廣告投放平台TURN合作推出的『超分眾精準廣告』平台。

  來自美國矽谷的精準廣告投放平台TURN(http://www.turn.com)成立於2005年,於2009年執行首個『即時競價』(RTB)專案,並在2011年發佈數據管理平台(DMP),是全球最大的程序化購買平台之一,每日曝光量10億以上。發表會中,TURN頒發3個亞太地區獎項給台灣得主,包括:最佳成效獎的聯成電腦、最佳創新科技獎的1111人力銀行及最佳代理商獎的艾得基客(adGeek)。

  AdGeek和 TURN 的合作是以強大成熟的平台為基礎,結合台灣消費者行為動態資料庫,發展適合各類型客戶的產品,包括預算規模較大的長期成效行客戶,兼顧品牌效應的品牌類型客戶,和預算相對有限的中小企業客戶。 AdGeek 的信念,是以客戶利益為核心,協助客戶全面管理與優化廣告預算的投放,強調最精準click及最大化ROI,透過即時競價機制(RTB)購買的『超分眾精準廣告』平台,確實地收集與分析數據,運用不同的觀點跟模式找出媒體間相互影響的關係來投遞廣告,包括: Facebook、Google、Yahoo及內容行銷等‧‧‧工具,相輔相成,交叉支援 !


超分眾精準廣告(Audience Buy)介紹

成效 

●Audience Buy Video超 分眾精準影音廣告:30 秒影片看完比率提升1倍 以上,投放成本(CPCV)下降40%以上。
●Audience Buy Banner 超分眾精準圖像廣告:提 升廣告主整體成效30% 以上。

 特色
●先進:adGeek與世界第一 流的廣告平台TURN合作。
●台灣:台灣消費者行為動 態資料庫。
●多人:Google與Facebook 等數十家聯播網(透過ad Exchange)。
●置入:目標消費者分眾精準行銷。
●容易:友善介面與報表管理。
●實在:專業行銷建議與策略。

產業分類
包含親子、汽車、民生消費品、科技、教育、美妝保養、房地產、金融、遊戲、旅遊、運動、健康、醫美、流行文創及議題等分類。


--
歡迎轉貼文章,並請註明出處-
Adm廣告雜誌|Digital x Creative:
更多數位創意消息,歡迎加入臉書粉絲團:
訂閱廣告雜誌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